|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吴桥盈丰钢结构铸钢件制造有限公司

铸钢节点 铸钢件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商翠
  • 电话:1893-2792579
  • 手机:1893279257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铸钢节点
铸钢节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0铸钢节点 
品牌: 铸钢节点
材质: 铸钢
工艺: 砂型
应用: 钢构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9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12 10:35
详细信息
北京丽泽SOHO

丽泽SOHO项目位于北京丰台区卢沟桥乡丽泽路丽泽金融商务区,是北京超高层国际5A级写字楼,由建筑师扎哈·哈迪德设计。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建筑高度200米,地下4层,地上45层,钢结构用量达1.83万吨,相当于2.5个埃菲尔铁塔。丽泽SOHO项目为超高层异型建筑,由中建八局总包承建,结构形式为筒体-单侧弧形框架的两个单塔与椭圆形腰桁架组成的结构体系,由两个反对称复杂双塔借助跨度9m-35m的弧形钢连桥连接组成,异形中庭变曲率上升高度达200米,为世界之最。该项目铸钢节点由于腰桁架与钢联桥交界处,如施工图所示,铸钢节点单重30-40吨。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一座建设在北京市大兴区与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之间的超大型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是继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南苑机场后的第三个客运机场,是4F级国际机场。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T1航站楼是由法国ADP Ingenierie 建筑事务所和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工作室联合设计。建筑群总面积143万平方米,航站楼主体103万平方米,是全球最大单体航站楼,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位于永定河北岸,占地140万平方米,相当于63个天安门广场的大小,仅屋顶投影面积相当于25个足球场,用钢量达到5.5万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不仅结构复杂、空间跨度大航站楼区南北长约1753米,东西宽约1591米由旅客航站楼、换乘中心和综合服务楼以及停车楼三部分组成。该项目铸钢节点由于钢结构柱顶多管交叉处,如施工现场图所示,对于整体结构稳定性起重量作用。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